Prediction does not count; Building the Ark does!

2005-08-30

時間

忽然間, 再多的時間也不夠.

是自己心野吧. "興趣"太多太廣不是好事, 想法太多更是萬分危險. 看著散在房間四方的書和notes, 我明白自己多年來一事無成的主因不是因為自己不能或不為, 而是因為自己冇紀律.

jack of all trades 又如何, 給你冠名master of none, 我看你會如何自處!

==================================

lunch time 對我很重要.

除了和靚女食飯外, 我吃飯的時間一般不會多於15分鐘. 餘下的時間幹什麼? 15分鐘用於去各大小書店看書、買書. 15分鐘transit. 20-25 分鐘用來"入定". 這樣一個lunch 就自自然然過去了.

不要少看那20-25 分鐘, 它可是我下晝動力之源. 我是夜鬼, 晚晚不到一、兩點唔上床. 朝早7:00自動波起身, 這schedule 一星期五日, 若不是放假或病了, 年中無休. 所以呢, lunch break 0個20-25 分鐘好緊要, 而我習慣叫這段時間為招魂鐘.

不健康? 是的, 我完全認同. 但換來多個鐘的reading time , 很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2.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