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ction does not count; Building the Ark does!

2005-08-27

未完....待續

其一

親愛的輝哥,

未完未完, 一切待續...相信我吧, 希望還在. 那筆錢, 我會留住先.

有空, 掛個電話給我吧.

isaac 字

***************************************

其二

史兄

"...去日本, 然後執兩件衫, 拿個 hand carry..."

這是我上次去日本時的寫照...

幾時有空, 組個"砲兵團"?

石字

又: 我的portfolio "好"你少少, 3蚊買盈保, 今日收3.1, 2000股, "賬面" "賺"2舊; 下星期入定, 賺"可恥"的利息.

***************************************

其三

終於進入肉搏期, 終點在望, 不容有失!

***************************************

其四

這個禮拜買了許多書, reading list 有人滿之患.

***************************************

其五

可否給大家一個機會?

共勉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2.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