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ction does not count; Building the Ark does!

2005-08-28

舊夢新思

每隔一段日子, 同一個畫面總會在我的夢中出現. 讀書時是被人追殺; 大學畢業後是意中人找到另一半, 而我則獨自呆下, 不知所云.

發這些夢很傷神. 翌日我總會沒精打彩, 患得患失. 一來因為睡不好, 覺累; 二來是我怕夢境成真, 傷心. 試過不止一次因為場面太迫真, 自己接受不到而"嚇"醒了. 雖是projection, 但那不安的心情豈是筆墨所能形容.

過去一年, 同一個夢入侵了我的ego 不下二次. 每次都心如刀割, 痛得無以為"補". 我不知這暗示什麼, 只知每次都黯然傷神, 累極.

或許由認識那天開始, 妳已是我的一場宿命

或許由妳侵入我生活的那天開始, 就注定我劫數難逃

或許由那一個微笑、一個垂詢開始, 我的免疫系統已徹底崩潰

但最不幸的是妳只可以是我一場沒完沒了的夢嗎?

還是......

放過我, 好嗎?

該死的夢, 該死的自己

****************************************************

一個人在自憐自怨時, 是不會有理性可言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2.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