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ction does not count; Building the Ark does!

2005-08-30

An Invitation to Treat

你的提議很好, 我會好好考慮.

過幾日firm了考試的schedule才覆你...

玩雖重要, 但食飯同樣緊要.


***************************************

Sound of Music 冇人認頭.......


***************************************

史兄, 我可沒有大力推介steven levitt的東西 --- 一來我沒有能力去"推"; 二來那極其量是"吹" --- 無謂要我見笑於人前喇, 老哥...

我大力推介的是天宮真奈美及其他下三流市井之術/文 (apple 把林振強的"傻強扶弱" 輯錄成書, 書名"今晚打女人", 這才是我的最愛呢)


**************************************

又: 黃霑的"港人日記" 和李純恩的"情慾笑話"都很搞鬼, 害到我冇晒心機上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2.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