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ction does not count; Building the Ark does!

2005-08-25

再續前緣

其一

blogger 其實不太方便. 我家的電腦不知何故很抗拒login blogger, 每次總要擾攘數分鐘, 又哄又?先可以log-on寫幾個字.

xanga 不是不好, 只是有時我想有點改變, 為自己的生活加添兩分迎驚喜.

何況, blogger 有些xanga 沒有但我很欣賞的優點.

十二個簽名啦, 一日之內有十二位仁兄留comment, 我即刻"班師回朝". 不然, 多等一會.

要來的總會來

*****************************************

其二

昨晚和輝哥吃飯.

說也奇怪, 大學時除了大鑊飯, 我沒有過找他吃飯. 倒是出來做事後"見"多了!

(applicable to 史兄 as well)

又: 輝哥, 我快牛一了...哈哈...不可厚此薄彼0我

******************************************

其三

鄭家的大小姐(二小姐不清楚) 將於九月尾回港, 兩年沒見了, 不知她現在可好?

******************************************

其四

未曾開始的, 何來再續?

shall we dance?

******************************************

後記

"經驗之談"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 我常會啞口無言不知所云. 即使是一句簡單的"妳好嗎?"也開不了口.

可是每次聽到她的一言一笑, 內心又會覺得很充實. 奈何自己沒有時時刻刻逗妳發笑的本領, 每次總是因窒而終, 無疾而終...

該死的時間, 總是在不適當的時候過得慢, 適當的時候過得快.

下次可否多一兩分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2.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