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ction does not count; Building the Ark does!

2006-07-30

大細超

我沒有讀小說的習慣. 友人介紹的小說我大都不大了了.

但最近有友人大力推介《Nesnesitelna` lehkost byti`》, 心癢難搔 ... ...

那日午飯後去professional book store 找sylvia 幫手, 說此書已"作古", 最快要一個月才有貨, 著我去別的書店碰碰運氣.


==============


我再說一次, 我做事習慣對人不對事. 說什麼做事要客觀的人心理多少有問題, 老子一來不是聖人, 二來不是政客, 三來不是你的員工, 做事不用持平客觀、看風駛"裡"或審時度勢. 唔"乃其"就唔"乃其", 玩pick on 就pick on.

他媽的懶關心朋友, 我才受不了


==============


昨日驗眼, 視光師說我大細超 (右眼120度;左眼50度), 所以睇0野會朦, 會唔清楚, 但死不了人, 唔使fine tune

好, 我是活生生的大細超了!

so what, 死不了人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2.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