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ction does not count; Building the Ark does!

2006-07-29

小記

朋友, 有些話不可亂說, 請慎言

網絡的話半呃半真, 未加查正的, 可不可以先問我這個當事人?

又: 我又可曾把你的事大事宣揚?

將心比心


===============

回家途中在香港站巧遇雷紹麟. 大家交換卡片, 寒暄幾句, 然後各有各繼續去忙.

這樣的巧遇, 出身後試過好幾回了. 印象中好像碰見過黎偉俊、吳文政 ... ...

雷麟好像變的不多, 還是老樣子smart --- 哈哈哈, 條友居然0係機鐵同東涌線的升降台交匯處大嗌"李瑞錦~~~" 害得我以為有人找我麻煩


===============

有點累, 想找個地方好好的睡一睡.

高價買鐘
specification:
1. 一張可供大覺訓的雙人床 &
2. 按摩女郎一個 --- 要真懂按的 &
3. 不要聽到有電話聲等噪音 &
4. 起身時可以食到好東西

如有acceptance 請電郵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2.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