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ction does not count; Building the Ark does!

2006-07-28

撒賴

有人撒賴、有人彈弓手、有人屈我老眼昏花(雖然我真係就0黎要配我人生中第一副近視眼鏡)、有人做"錯"事不負責任呀~~~~~~~


================

星期五 thank god its friday pary 成行!!! 各位好友, 我地打冷去也~~~~

蛤仔粥、豬大腸、鵝腸、豬紅... ...

... ... ... ...
... ... ... ...
... ... ... ...
... ... ... ...
... ... ... ...


通通冇得食

>__<

但唔緊要, ta 姐找數, 哈哈哈哈~~~

19:xx 謝菲道見0羅


================

《好書獻給你》



如閣下認為我的中文可讀, 認為我的blog可以一看, 那我可要多謝橋公了.

我不敢攀附橋公, 亦無以自詡文字像他, 只是大學時曾"苦心孤詣", 日夕看橋公文章, 希望一窺字詞之堂奧、詞藻之幽玄及文章之行氣. 可惜臨慕未竟全功 --- 文字拙劣依舊、造句生硬如惜、篇章累贅無味 --- 所得者稀, 勉強是對文字的品味有點寸進而已.

人畢竟犯賤. 出身後才驚覺自己讀書時用功不足, 弄得現在無以制衡文字, 只得終日埋怨. 還幸橋公依舊日夕筆耕, 隔天小風景一番, 談談舊人, 說說故事, 好讓我等?囊飯桶能剽竊其言, 在友濟間裝模作樣吹噓大鼻一番 ... ...

我信文字像財富 --- 大富由天, 小富由儉 --- 雖然不是人人能開天pig (哈哈~~)地, 但整整齊齊, 無穿無爛, 總不算難吧.


書名: 故事
作者: 董橋
出版: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2.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