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ction does not count; Building the Ark does!

2006-07-10

累了, 多休息

今天... ...

一、

中午喝了一杯咖啡撐一撐, 結果下晝心跳、胃痛、 手震、出冷汗... ... 乜都齊

媽咪jess 閃前笑笑口對我說, 如果我0甘keep 住落去, 好快可以退休.

臨走前, 雙膊按下去痛得可以, 是出來做事後的小毛病.

各位可有好師傅介紹, 等我可以鬆一鬆? 但緊記, 我沒有回鄉證.


二、

第一次在112上睡著, 我想是太累了.


三、

如何可以忘記一個人?

有時我會想失憶可能是件好事. 起碼可以少一點精神折磨.

但行過的路就是行過的路, 總有蛛絲馬跡留下... ...

退而求其次, 不失憶, 躲在房內大哭一場(substitution)也不錯

有手尾 (complement) 便傷神了, 他會影響對忘記的demand

最怕是pre-commit 了太多, 得了個inelastic demand

還有、還有, income effect 同substitution effect呢... ...

我想寫一套忘記經濟學, 可有明燈引路?

傷心到心痛我試過一次; 害過人兩次. 比死更難受

那一刻, 你會想起誰?


四、

我累了,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2.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