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ction does not count; Building the Ark does!

2006-06-24

靠"估", 冇前途 (小聰明篇)

受 c 奶敬仰及尖叫的8號仔終於再上力.

"傻人c" (身份"不詳") 認為這deal 好玩過癮兼而有之, 說有90% 機會有closing instruction...

愚見認為是110%

參考資料
http://www.hkex.com.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060605/LTN20060605132.pdf

蕃薯師承chicago, 獲多利出身, 正牌春江鴨

(可識, 蕃薯未辭65 主席一職....唉)


==============

誠哥教落, 千其唔好同"伙伴" 談戀愛, "價值"好, 一於沽到佢阿媽都唔認得為止

至於何謂好價, 誠哥說是市價9成, 留番10隻俾人執

(Richard 把關後是賺盡為止 --- 這是我mentor CK 劉同我0個d同13有瓜葛的人話我知的)

各位, 可能係時候同8仔bye bye 了. 畢竟靠"估"(股), 冇前途 (除非你係印估票的那位仁兄)

==============


又: 至你的公僕

"這個故事"我記憶中聽過你說三個不同的versions 了, 只是沒想到會是那個大名頂頂的她罷了.

畢竟除了內容, 文章的撰稿者(同你0的鳩0翕 & dark side link) 是我(或其他人)最常留意的一環

但還是早前電話所說那句話 --- "惺朝"安排.

期待下回有緣再聚

anyway "大話"不能多說, 牙齒健康同樣重要. (我可以介紹我一個學生(幾年後)幫你睇牙)


I am, your obedient fellow,
"石"

==============

是為小(懶)聰明篇

一"石"三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2.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