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ction does not count; Building the Ark does!

2005-09-17

一切從一年前說起 --- 前傳I

對一個閒人來說, 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

面皮厚的可以?持米老鼠影相, 不怕醜的可以隨坐隨除鞋, 有膽的可以在洗手盆便溺...各式其式, 任君選擇. 所以既然g. lucas (唔係bob lucas) 可以先拍星戰4、5、6, 然後才"施施"然補飛搞1、2、3, 我為什麼不可以先寫內文, 後補前言?

這個dept. of all 正如港大的 course offerings 一樣, 是月多前的gimmick之作. 目的不外是自怨自艾, 感"壞"身世, 慨嘆一下自己懷"財"不遇. 豈知寫下一篇, 寫下又一篇...斷斷續續寫了六回.

我得承認文內的時地人事數不大準確, 偏頗不少, 只是內裡其實有許多是我很想跟人說但開不了口的東西. 寫下了, 是好是壞, 總算可以安撫自己.

最近停了筆, 因為覺得寫下去的壓力不少. 一來是懶, 二來是過去一年, 發生了好幾件我很在意的事, 而且當中牽涉了幾位我很在意的人, 使我不得不小心去處理. 可能你會認為我搞自我審查, 扮懶晒0野, 但我開始時不是已講明不是個個人都有膽在sink 盆露械的嗎.

你如是說, 我也只好這樣回覆, 畢竟 stupid question deserves stupid answer.

好了, dept of all 總不能長休下去的, 下邊是我的outline, 如何?

1. 一切從地政說起 --- LandsD/LEU/KE
2. 一切從周日的icq 說起 --- 文、李越洋隔"空"割"蓆"前二、三事
3. 一切從元朗大榮華說起 --- 王大小姐及其style
4. 一切從red ant 說起 --- 史提芬/經濟/政府
5. 一切從disert說起 --- 緣 - 妙不可言
6. 一切從chlorine (不...是corine才對) 的一件小事說起 --- 我的保險之路
7. 一切從xanga說起 --- 當火星撞上地球
8. 一切從理想說起 --- 二次walk in
9. 一切從"過大海"說起 --- 記輝哥二、三事

8 個topics, 沒有pre-req要寫多少篇, just follow the 東坡's principle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隨心所寫就是... 我們唔係文人, 寫大綱係多餘.

8: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由過大海說起...大概可以寫多少字?

11:4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2.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