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ction does not count; Building the Ark does!

2005-09-07

回應 --- 二

其一

msg 收悉, 答覆如下:

八月廿七日

喜歡個mug就好了.

=================================

其二

日圓嘛...我知它是升或是跌就好了, 不用多, 1日就ok

=================================

其三

看shaw prize 的presentation.....你會明白什麼叫慘不忍睹?

第二次有衝動想唔認自己是中國人.

=================================

其三

靜靜賺生活原來也不容易. (中國)人的控制慾太強? 還是因為這裹沒有宗教?

或是...我本身的生活態度有問題呢?

Fr. Naylor 是我的role model, 這點我很清楚, 而且仍在努力

學會事事向好那邊想, 生活會開心很多.

要數那個""輕"竹難書"的某某的不足, 可能不需30秒已"成"地都係, 但她/他的好處呢?

這個"實驗"我做了好幾次了, 得到了一些rationally expected 的答案.

雖然如此, 我還是嚮往天堂

================================

其四

劍越鋒利越好, 但用它的卻一定不是好人

明白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2.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