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ction does not count; Building the Ark does!

2005-09-21

發0翕瘋

"家"是死亡之吻. 經濟學家、物理學家、數學家、xx專家、一個家字, 不知害了多少人 --- 當然包括?家剷, 但這"家"多少是被動的, 不在死亡之吻之列 (因為此家是既定事實, irrecoverable), 而且通常是"家lization" 後的結果.

史兄留言, 說我不是文人, 不是大(名)家, 用不?搞什麼大"網". 我同意, 而且非常感激. 那個"家"的光環對我而言是太沉重了. 我畢竟是個無"家"可言的人, 給我一個"家", 我會發瘋的 --- 況且我不想做"妙不可言"的主角 --- 所以呢, 這些東西還是留給有緣人好了.

倒是古代的老油條好0野, 知道位極人"臣"必哀, 故哀家哀家的叫不停.


======================================

就憑一句話, 我認為張玉珊小姐應獲頒大趾精.

那一句?

"現代人要修身"

當然啦! 不然如何齊家, 治國, 平天下?

張小姐(向先生) 用心良苦啊.

=======================================

今天起開始一個"我愛 G" campign. 這個"g"字空間無限, 可以是詠芝、 詠芝、敏芝或柏芝; 也可是滑了音的思、斯、司或詩.

當然"我愛知"的其中一個含意是我無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2.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