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ction does not count; Building the Ark does!

2006-02-01

Roca 情緣

我絕少外出拜年, 一來怕煩, 二來怕噪. 但四年前開始, 無論多忙, 過年時我總會抽一點時間, 買一盒almond roca, 去"她"的家打個轉, 見一見面.

這個"習慣"其實是"屈"出來的.

那時年輕, 尚在大學半供讀. 初x的一個來電說見就見. 記得那時"她"和同行的友人嬉鬧roca 好好食, 要我買一盒try下. 結果這個roca meeting 在經濟條件許可和"她"(和"他")的"哄騙"之下揭幕, 一直至今.

我對甜的態度模稜, 淺嘗即止.

今晚as usual約好了去"拜年". 走前開盒, as usual "她"嚷我拿幾個回家吃. 結果as usual 我只拿一"枚". 不知道這個usual 可以usual 多幾耐, 但as usual, 在她番到屋企前, 我已吃掉那個anniversary roca.

roca 依舊甜; 我依舊驚訝roca 原來0甘好食; "她"依舊笑笑口, 踏著那對brinkenstock 0搭0搭0搭行番屋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2.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