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ction does not count; Building the Ark does!

2005-09-27

怪事

這個世界有太多奇人了.

他/她們的言行不一和目中無人已達化境. 他/她們說的quote 的是意件, 別人說的quote 的是淺見, 甚至是offense.

到底他/她們可知道這個世界有real preference 這回事?

寫的和做的, 多少反映一個人的個性.

type 是什麼? 一看文字便知了.

我的type 是什麼? 下回分解.


=======================================

今日因為一條黃狗, 我很不開心.

昨天的牠, 還高高興興在大街屙屎.....

今日睇住佢隻右腳fing 下fing 下, 拐下拐下0甘行......

站在十字路口, 牠望住我, 我望住牠...

我感到很無奈

我真的很好想喊, 好想喊...

阿彌陀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2.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