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ction does not count; Building the Ark does!

2005-10-25

鄰居

親愛的鄰居,

很久不見, 一切可好? 妳我雖只隔咫尺, 但彼此卻常常sight without seeing, 除了偶爾的sms 和由心的blessing, 我倆的溝通, 對不起, 是零! 可是我不會怪妳, 畢竟香港就是一個怪地方嘛.

妳說妳記得我生日, 我非常感激. 可惜我早已不太在乎這些形式上的事了. "生日快樂" 像甜品, 宜小嘗, 不能饞. 強求故然不好, 但偶爾間的一句卻可令我樂透半天.

聽說妳最近管炊事, 不知何時有幸能登門造訪, 一嘗閣下廚藝. 印象中, 對上那次已是大二時的南瓜露了(還是蓮子百合糖水呢? 對不起, 忘記了).

港景峰我去過一次, 印象挺深. 看看時間是否許可罷, 吃他一餐勁的...快活過神仙!!

你的好鄰居字

1 Comments:

Blogger da said...

那是大三的百合南瓜露。

回想一下, 已有一段日子沒有弄南瓜露了。唔... 是時候再試。

12:3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2.0 License.